P01.jpg  

一晃眼,人家的育嬰假居然只剩下一個多月啦~~~

明明這白日裡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為什麼還是每天很忙碌,很疲勞咧>..<

還是梅子很哀怨的問:為什麼電腦桌面都沒有更新呢

好吧好吧!!!

是該振作囉,每天從接夢夢回家到兩枚入睡都好像在打戰一樣,

直至隔天送夢醬入園後才能鬆口氣休息一下,然後最近一直在研習股巿做功課,

真正的休息時間在13:30過後,所以說不要再說在家帶小孩很輕鬆了,

婆家附近的六婆一角居然還對我說:

妳在家帶小孩那麼閒,怎麼不去弄點事做做

身為彰化好媳婦,當然不能動怒,只能委婉的說,就快回去上班了

實在無法想像,為什麼總有長輩會覺得帶小孩太輕鬆,日子過很好這樣???

終於完成2018的數位月曆,老實說沒有之前精緻,

明年我一定要搞到美侖美奐,這樣才不會老是讓梅子姐打槍

一月份的月曆以梅子跟哥哥姐姐出遊為底,明年的一月份要加入夢醬合照唷!

二月份:

P02.jpg  

三月份:

P03.jpg

四月份:

P04.jpg

五月份:(溫馨母親節)

P05.jpg    

六月份:(媽咪生日)

P06.jpg  

七月份:(爸逼生日)

P07.jpg  

八月份:(感恩付清節)

P08.jpg  

九月份:

P09.jpg  

十月份:梅子生日

P10.jpg  

十一月份:

P11.jpg  

十二月份:

P12.jpg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孩子長的有多快,夢夢的蜜大腿根本秒成長,

這二個月緊繃的太快了,不知道可不可幫她瘦身一下這樣

這個月開始夢夢在公托開始享用副食品囉,不知道對媽咪的依賴還會不會一直

這樣深!

一直處於爭寵狀態的梅子姐,動不動就會呼叫:媽媽陪陪

為了讓她了解爸媽對她的重視,下週要整修房間,可都是依照她要的來做唷!

從有了夢夢之後的一年多,日子過得忙碌又匆忙

對我來說,每一刻都是驚喜。。。

接下來回到職場,挑戰更大更多,呼~~~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然後我最愛的梅子姐&雷夢妹可以健康成長,快樂迎接每一天。

 

2013數位月曆初體驗

 

**紀錄生活,分享成長點滴,更需要您的支持與鼓勵**

**喜愛文章的冰友還請不吝給個讚唷 **

arrow
arrow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