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是發生在梅子麻還沒下班回到家前...

話說上週鄰居Kitty麻寄放了一盒彌月餅乾在管理員那...

梅子爹接梅子下課時,就順道領了回來

他說梅子很熱心的幫他提餅乾進門...然後..故事發生了

DSC06079.JPG  

爸逼..拜託你..我要吃餅乾啦

DSC06080.JPG  

求求你啦..爸逼 (哭哭)

DSC06081.JPG  

哭到一整orz  (不知是真哭還假哭哩)

...

心疼的梅子爹於是乎拆開的餅乾盒

DSC06082.JPG  

咦...這傢伙開始挑要吃的東西了..眼淚咧

怎麼沒半滴 >..<

DSC06084.JPG  

爸逼..我要吃草莓口味好還是芒果口味好呢?

DSC06085.JPG  

還有好多餅乾哦...真難選擇

DSC06086.JPG  

爸逼...這是什麼??? (A33的鏡頭蓋)

DSC06087.JPG  

爸逼..我想吃這個!!!

可愛的長工爸逼被梅子逗的好氣又好笑

等梅子麻回到家裡時,那盒餅乾已經被拆的亂七八糟囉

是說麻麻禮物都還沒拿給Kitty姨a

你就這麼猴急嘛

 

趴吐:

上週五梅子麻去便利商店繳錢,這傢伙使出了麻麻不要走的絕技

讓我跟長工不得不也帶她一齊去,一進7-11她就開始挑起食物了

孩子丫...我有餓到你嗎?

DSC06091.JPG  

梅子拿了牛奶小麵包

回家就一整個狂嗑了起來

DSC06101.JPG  

麻麻..這我的哦

還宣示一下主權...orz

DSC06103.JPG  

瞧她吃的多香甜....

唉丫

這傢伙越來越多奇奇怪怪的點子跟舉動

常逗的我跟長工哭笑不得

 

我說梅子丫,麻咪跟爸逼不會餓著你的

可以下次不要這麼誇張嘛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檸檬麻 的頭像
梅子檸檬麻

梅子檸檬這一家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