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05.JPG  

放假囉...這個禮拜因為妙媽咪的老師們補假一天...讓我們一家意外的有了三天連假

然後剛剛好母親節又快到了..於是乎我們決定回嘉義陪外婆玩個三天 ya

享受熱情的艷陽與熟悉的海風洗禮

DSC06108.JPG  

在外婆家隨便都可以玩的很High的梅子..一整個粉享受假期說

DSC06124.JPG  

回到充滿海洋味道的東石,怎能不吃點海鮮,

外婆特別做的紅蟳料理,歐以西呢 會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丫

吃了大餐...要痛快的消耗熱量唷...

走...我們出發去享受海洋獨特的氣息吧

第一站前往布袋漁港

DSC06128.JPG  

這...是我們家小那..帥氣吧XD

DSC06131.JPG  

哇...好清涼的小水手裝扮丫

父女倆手牽著手在布袋港遊客步道上吹著海風...是不是很讚咧

DSC06136.JPG  

可愛的小水手你快露點了你

DSC06138.JPG  

布袋遊客中心

DSC06140.JPG  

這釣魚中的機器人可愛吧,據說是吊漁貨上岸的工具...特別吼

DSC06147.JPG  

剛好有故宮特展...所以不多說..進去Look Look

DSC06149.JPG  

DSC06154.JPG  

到此一遊照...不放怎行

DSC06161.JPG  

認真研究行程的父女檔

這隻蝦是看懂沒??一副認真到不行的樣子咧

DSC06163.JPG  

一路上還在研究...只是方向好像不太對哦

DSC06164.JPG  

布袋街道上的公車站牌...出乎意料的精緻..看的出來有用心哦

第二站:

布袋塩田

DSC06165.JPG  

白帥帥的一堆塩...還不少人在上面爬來爬去的

本來也想試試...但還怕小蝦蝦直接把塩塞到嘴巴裡

所以就拍拍照就好

DSC06169.JPG  

跟愛爹合張一照...開心的咧

第三站:

東石漁人碼頭

DSC06216.JPG  

滿滿的人潮ya...

梅子麻記得大肚子的時候曾經來過...但還沒規劃的這麼好

現在一整個就溜小人的天堂丫...尬的

DSC06180.JPG  

才一進漁人碼頭...小蝦蝦就整個開心到不行..是啥米讓她如此High咧

原來有一大片草地...然後草地上一堆人在放風箏...估計應該將近上百支風箏吧

超壯觀的

DSC06185.JPG  

好多賣小吃的攤位,大多數是賣海鮮..例如蚵仔煎

東石蚵仔真的好吃又有名,雖然我從小就不敢吃蚵仔,但我可是土生土長的東石人

就是知道這海味令很多人銷魂的

DSC06193.JPG  

high卡蝦超瘋狂的...在草地狂奔亂叫

一整個很令人感覺丟臉...哈哈

DSC06210.JPG  

有沒有..沙灘排球a...旁邊一堆小人在玩沙

雖然是人造沙灘..但非常乾淨唷...推推推

DSC06214.JPG  

這塊區域夏天會變成水舞區哦

梅子爹好像找到寶藏一樣,直說夏天要帶蝦蝦來清涼一下

其實一開始梅子麻就說要來漁人碼頭的啦...但這老傢伙一直說去布袋港...

以後要多聽老婆的話啦XD

DSC06215.JPG  

這些銅像非常生動,雖然不知道有何涵意..還是要給他拍一下

DSC06217.JPG  

從觀景台望出去...一片蚵田

現在大家知道蚵仔生長的地方了吼

梅子麻家裡以前也是養蚵的,感覺超熟悉的

DSC06222.JPG  

那個李小蝦小朋友...旁邊有牌子掛著禁止攀爬哦

你還爬...

DSC06225.JPG  

觀景台向下看整個園區,還有一半無法入鏡...真的太大啦

超適合溜小人的唷

DSC06236.JPG  

養蚵人家駛船來囉

這我家以前也有a...後來就不知去向了

DSC06238.JPG  

 

這是另外一邊的觀海步道...視野很讚唷

可惜小蝦蝦狂追前面那支狗...

結果人家狗狗要準備回家了...

DSC06239.JPG  

她哭成了淚人兒囉

讓那狗主人一整個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趕快離開

蝦蝦..那隻狗狗不是錢錢啦 (註: 錢錢是大舅舅家的狗)

你是不是認錯了...XD

剎風景的蝦蝦哭鬧到不行....逼不得已只好打道回府囉

不過天色也暗了..也該回家啦

 

隔天一早...咱們蝦蝦又有好心情啦

DSC06245.JPG  

瞧..她一身勁裝跟爸逼合照...

粉漂亮吼..這套衣服真的很讚...水水水

DSC06263.JPG  

梅子爹充當起解說員跟蝦蝦介紹蚵殻

蚵仔真的很神奇唷,把蚵殻串成一串串再掛回在漁人碼頭那邊看到的蚵棚

一段時間蚵仔就會再長出來,大自然真的是奧祕又神奇!!!

 

最後我們一家在依依不捨中告別梅子外婆,結束這三天的假期...

Ending~~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