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975.JPG 

昨天早上我家小梅體溫有點小高...送到妙媽咪沒多久就接到電話..

爸比趕回家帶小梅去看醫生...結果診斷確診是腸病毒

梅子麻咪我在公司上班可是心糾結到不行丫...

直到下班回到家...看到我的小寶貝..一副無力狀...還嘴裡一直唸著哎呀哎呀

我可是心疼到眼淚直流

梅子也因為腸病毒要在家隔離7天

今天跟明天都是梅子麻咪在家照料...但今天的狀況似乎跟平常差不多

簡直就是蠻牛一支,連午覺都沒睡,直到剛剛4點多喝完奶才睡著

而且可能是因為破病吧..超黏麻咪的

我不能消失在她眼前..一沒看見就狂哭

沒想到我家小梅連生病都體力充沛...希望她能快快好

這樣就能再回妙媽咪上課去了...

才一天不到我就非常肯定..我真的不適合帶小孩

比上班還累人....麻咪想要回去上班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