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991.JPG 

這二天梅子麻咪有點小感冒...深怕會傳染給小梅子...

所以一直隔離著...這二天梅子夜裡也睡的不安穩,常會莫名的大哭

麻咪一直好擔心...或許是因為麻咪沒睡著身邊吧!

剛起來哄她入睡之後,就再也沒有睡意了

腦袋瓜裡全想著的是要如何照顧我可愛的小寶貝,

突然想起媽媽呵護我的點點滴滴,

想起媽媽的話: 不管孩子多大了...永遠會放不下,永遠是媽媽心頭上的一塊肉

結了婚的擔心婚姻幸不幸福,有小孩的擔心小孩將來孝不孝順,沒結婚的更擔心,將來老了怎麼辦?

以前總覺得老目太過杞人憂天了

輪到我當媽了...我才深刻的體會那種感受

梅子出生因吸入胎便,肺部感染...一出生就送台大,我足足擔心了2個多禮拜

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

回家後大概2個多月時發現有腸絞痛的情形,我這個做媽的又跟著她痛了幾個禮拜,

現在活力十足,不小心翻下床頭腫了個包,為娘的我也跟著痛了2天,

唉....好像從梅子在我肚子裡我就開始為她擔心了...

養兒育女真的不是讓她溫飽而已,還有無止盡的愛與關懷,

我想我大概一輩子註定要替兒女操煩啦

這是當媽的人的宿命嗎?

上次回嘉義時牽著老目的手,那種相知相惜的心是不言而喻的

我終於能明瞭老目愛碎碎唸的原因了

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陪著老目跟家人,多多傾聽老目的聲音

最希望的是治安快快變好,我才不用一天到晚窮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