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熬到週五...放假囉!!!

回家洗了個熱水澡後...赫然發現我家妹妹居然能把我的肚子擠到歪一邊

好可怕哦 >..<

最令人莞爾的是用手摸肚子...能清楚摸到妹妹歪過來的身軀

很難想像這樣的生命奇蹟就在我的肚子裡

最近妹妹的踢功進步不少...

每次一踢...都讓我痛的哇哇叫

想想...再一個月後...妹妹就要離開我的身體

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然後一天天長大

這一個月或許是我們母女最安詳的相處,或許..我的妹妹

以後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女生....能有多少時間靜靜地聽我說話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她在我身體裡的每一刻

讓她知道麻麻的愛有多深多濃

另一個生命的體驗...讓我知道了媽媽懷我育我的辛苦

生命的路是該不一樣...該好好的向前望囉

 

對即將到來的新生命雀躍不已的新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