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16.JPG  

怎麼一晃眼,我的寶貝竟然5歲囉~

這一年間,梅子寶貝長大了很多,陪伴丫目渡過二次小產的低潮期,

不但懂得安慰丫目,還會耍寶逗爸逼跟麻咪開心,

看著寶貝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跟主張,其實還挺欣慰的說

今年的生日丫目都聽梅子的想法,讓她自己決定要如何慶生,

沒想到這妞居然說:不用送我生日禮物了

雖然是提前慶生,丫目可是一點都不含糊說,

這次很謝謝舅舅&丫姨棉抽空參加梅子的生日趴踢!

DSC_0810.JPG  

原本下午要切生日蛋糕的梅子,特地等二丫姨也到齊再一起慶生

好有心的小妞,二丫姨跟姨丈一定很感動才是

DSC_0813.JPG  

DSC_0814.JPG  

慶生宴選擇了離家最近的鑽木取火日式燒肉,謝謝大家賞臉這樣,

不過都是肉兒,上了年紀,身體還真的負擔不了說

DSC_0818.JPG  

我家臭梅跟蛋糕一起快樂合照,

還好這妞很愛丫目選的這個蛋糕,棒呆囉~~~

DSC_0820.JPG  

DSC_0823.JPG  

DSC_000001.JPG  

DSC_0827.JPG  

切下許諾自己已經長大的蛋糕,梅子說:我已經5歲了,長大了

以後不用爸逼抱抱了。。。

希望小妞能如自己說的,當個可以溝通,乖乖的小孩!!!

當然明天正式過生日時,會讓小妞跟同學棉一起慶生,

雖然好姐妹胡丫B出國玩樂去了,有點可惜這樣。。。

5531.jpg  

這妞今天很開心的在舅舅家當小幫手唷!

完全不想賴在丫目身邊了,

這有點太快了啦,寶貝!

丫目還是習慣小妞在我身邊嘰嘰喳喳的說話哩!

 看著寶貝熟睡的臉龐,麻咪希望妳可以無憂無慮的享受快樂的童年

然後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寶貝,謝謝妳一直用甜蜜的笑臉陪伴著麻咪,

謝謝妳總像陽光一樣,抺去麻咪心中的傷痛與陰影

讓我們繼續手牽手,一起往幸福的方向前進!

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