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41.JPG  

今年生日很不一樣唷!

我家小梅主動說要送麻咪生日禮物,

然後梅子的大舅又主動說要幫我"漏狼",

是要讓我感動屎的嘛

小梅是從我生日前二週開始碎唸,問我喜歡什麼之類

最後決定要買包包給麻咪

其實也不一定要送什麼貴重的禮物啦!!!

只是難得小妞有心了,也讓爸逼破費了唷

最難得是這次生日梅子麻的二姐跟三姐都到場了,

小弟跟大姐因為距離的關係,還是有獻上甜蜜的祝福,

連丫目都電話祝壽咧~

是說連梅子外婆這樣傳統的人,都改變態度

開始重視慶生這事,我整個開心到快要翻掉!

或許是因為今年家族旅遊開辦順利的關係,一家人的情感又綿密

的緊緊連繫一起囉!

更或許是因為家人們都到了一定年紀啦~

更是懂得珍惜這樣得來不易的緣份

DSC03234.JPG  

這是今年梅子麻選的蛋糕,充滿了濃濃的夏日氣息

我好喜歡它整體的感覺唷!

DSC03236.JPG  

很假的祝壽臉

其實她很想動手吃蛋糕了,這次讓小梅動手參與慶生的細節,

發覺小妞是很有想法的,才驚覺孩子真的長大了。。。

DSC03238.JPG  

怎麼只有我跟小梅入鏡啊!

低調的姐妹們,下次請熱情入鏡哩

下次生日的是我們家二姐啦~

親愛的丫姐唷,人家很想幫妳慶生哦

梅子麻要臉皮裝厚厚,希望每個家人的生日都能參與唷!

可惜的是小弟的生日過了,沒關係。。。

明年再來盛大慶祝一下

 

這些年經歷了一些生離死別,對人生有了不同的想法

雖然是人都無法避免這些惱人的劇情一再重演,

我只想在眼睛閤上的那一刻,心是暖暖的

嘴角可以上揚,這樣的人生才可以無憾呀!

怎麼怎麼說到這麼傷心的地方去了呢>..<

來看一下小梅送麻咪的禮物唄~

沒有LV沒有Coach

DSC03248.JPG  

哈~~~不過也是我自己挑的啦~

適合上班族用的通勤包,這可是長工跟小梅的心意呢!

DSC03246.JPG  

還有很別緻的小包包,可以置放悠遊卡

 

謝謝梅子跟爸逼的禮物,更謝謝姐妹們的熱情參與

還有這一週來絡繹不絕的祝壽,謝謝大家

是你們讓生命越來越精采,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活充滿色彩

感動的情緒是不言而喻的。

 

希望生日的小小願望們,能逐一實現

捧友們都能健康快樂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