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51  

這星期是2012的最後一週,也頗有紀念性的,

只是這週一起床就花現我家梅子兩眼都被蚊子Kiss囉>..<

眼睛腫的跟什麼一樣,害我一直擔憂是那兒出了問題

一顆心七上八下的,討厭屎了這樣

還好隔天消腫了不少,也明顯看到蚊子叮咬的痕跡

安心多了XDD

上週一小梅穿上雪白背心加上燈籠褲>>>麻咪好喜歡這套啊!

DSC08653  

搞怪小妞很喜歡角色扮演

遇上這個大便娃娃,她就會自動變身當麻麻

 

DSC08659  

上週二是學校的交換禮物日,當然要盛裝打扮一下啦~

所以這華麗的披肩又上場了,每年的聖誕節,它都會出現一下下

DSC08667  

裡面搭套小洋裝即可~

梅子麻特地放黑色洋裝,這樣才能突然披肩的亮麗XDD

 

DSC08698  

週三穿上帥氣吊帶褲

一整個覺得梅仔長大不少,尤其是吊帶褲一穿

腳似乎長了不少啊!

修飾效果不錯唷

DSC08703  

這樣的裝扮頗適合小女娃兒

偏中性卻也不失淑女氣質

 

DSC08720  

週四搭秀氣針織衫加上牛仔褲

這天剛好收到AJ丫伯寄來的彌月蛋糕

梅子可樂壞了,因為她最愛這小包小包的蛋糕

不是拿來吃唷,是拿來玩>..<

可憐的長工只好利用半夜起來偷偷吃掉,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長工餓很慘咧,半夜偷偷吃這樣

DSC08721  

站起來活動活動筋骨

一樣可愛大方

 

DSC08812  

週五這套米妮裝,其實是梅子午睡時不小心尿床

爸逼拿去換的,回家還小小聲的跟我說:

麻麻,我跟你說哦~我中午偷尿床,好多人笑我哦XDD

重點她還講的很開心

DSC08807  

這天我們去看聖誕樹了...

結果找不到好吃的店,只好回家買大亨堡充飢

這小妞妞一個人就嗑掉快半條,

爸逼只好餓到隔天早上了...

 

還好這晚我家老鼠長工很快就找到糧食,吃的飽飽睡飽飽

因為隔天一家三口就回彰化跨年去了

所以這四天連假,幾乎都沒有上線...

密司掉的訊息還有新的文,會快快讀滴!

2012就醬無聲無息say goodbye囉~

希望這新的一年,能夠過的健康又平安

當然,當然要管快管快來個二寶報到(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