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11  

自從托嬰中心開始進行戒尿布計劃後,突然發現我家梅子十分抗拒改變

或許是依賴慣了尿布,這讓我想起當初爸逼的強力戒奶嘴計劃造成梅子後來的睡眠障礙

目前就梅子的同學來看,可說是梅子的進度最慢!

本來一直以為梅子算是反應快的小孩,這一試著實讓麻麻心傷

在家不讓她包尿布,還會跟麻麻求情說: 麻麻,拜託你...讓我穿尿布啦

孩子呀!你已經長大了,不能一直想要靠著尿布啊

週一搭秀氣圖騰加上小短褲

最近因為搭配戒尿布,只能穿短褲這樣XD

DSC04715  

梅子的新寵>>>郵筒存錢筒

不過因為是鐵制的,怕小傢伙撞傷,所以沒玩幾次就收起來啦

 

DSC04720  

週二搭上雪紡套裝

這幾天可能是因為戒尿布的關係

心情都不是粉好,常常會失控~

唉!這樣下去怎得了咧

DSC04737  

除了抗拒之外,麻咪發現她有點兒退化耶

會一直故意裝成小baby~

讓我的擔心又多加一重>..<

 

DSC04747  

週三爸逼忘了拍照~

這是週四搭的星星吊軋加上牛仔短褲

回家還是很開心的分享上課的作品

DSC04749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兒削瘦哩~

這吊軋看起來好大一件啊

DSC04750  

這是麻咪特別為晴準備的點心哦

因為有人一直吵著要吃麥當勞這樣

結果看到這盤超開心的,還小氣的不分麻咪哩

 

DSC04756  

週五又是吊軋加著短褲

這種酷熱的天氣還是吊軋最好用囉

DSC04758  

這樣的搭配其實真的也不錯看唷~

經過一週的戒尿布計劃,麻咪發現梅子只要沒穿尿布就會憋尿

而且嚴重到大便下去都不說

除了心力交瘁外我更心痛

孩子,我從不期待你聰明,但怎麼連這麼簡單的表達都退化到無法說出口

也因為這次重大的挫折,讓我痛定思痛

決定放棄再生二寶的計劃,因為要花更多的時間陪著梅子去學習去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