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35-1.JPG  

男人的約定--就是伙伴的印記

這個行程--因為海賊王在九族而成形

計劃很久的長工爸逼,終於可以跟他的大學死黨棉一齊出遊囉!

然後剛剛好行程的前一天參加了M群的團慶

所以這天就直接殺往Franky家住宿
DSC08768.JPG  

這天晚上梅子跟筠筠姐姐培養了甜滋滋的姐妹情誼

一個不見人就開始找: 姐姐咧

第二天一早先前往台中高鐵站接AJ 叔叔後殺往埔里噴水餐廳

由於到的時間還蠻早的,所以一行人立馬挑了最近的景點

DSC08775.JPG  

將將將--埔里酒廠是也

DSC08780.JPG  

爸逼原本要分一口紹興花生冰棒給梅子嚐嚐,

那知道只吃了一口就被獨佔了...全部人看著這over的傢伙吃冰>..<

DSC08789.JPG  

這次小小海賊養成營的小人們一齊跟紹興精靈合照

梅子跟筠筠連拍照都手牽手a,是有這麼愛就是了XD

DSC08805.JPG  

梅子挑起重重的米缸,旁邊的爸逼是不是太興奮了

DSC08799.JPG  

波堤&波妞來個兄妹同心拉酒缸

可愛到爆表XD

DSC08809.JPG  

小人的酒醉體驗營...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滴

小屁屁搖搖,口愛伊

 

午餐來到埔里粉有名的噴水餐廳..據說以前因為餐廳位在噴水池旁而聞名

小小的餐廳可是一位難求啊!

沒訂位可是沒得吃唷!

午餐後直接前往民宿check in,讓小人們充電一下

DSC08814.JPG  

梅子趁爸逼跟Tima叔叔下車跟民宿老闆聯絡時,

居然偷偷爬到駕駛座想開車,恩丟還好車子已經熄火...不然真的粉恐怖

DSC08815.JPG  

這次我們住的民宿: 稻湘村渡假民宿生態植物園

由於入住時間是週日, 雖然我們只訂了三間房....但只有我們入住

所以...等同於包棟...一整個爽度很高 (哇哈哈)

DSC08825.JPG  

寛廣的客廳任我們使用...

DSC08830.JPG  

環境清幽又潔淨...超讚的

除了山上蚊子多了點之外,其它真的沒啥可以挑的囉

 

休息片刻後將往埔里頗富盛名的紙教堂

DSC08854.JPG  

個人感覺還好...沒有特別之處

入場每人要收100大洋哦

DSC08853.JPG  

聽說這是921地震後建的紀念碑之類的

梅子麻一直以為是情人戒來著(羞)

由於紙教堂內的消費實在頗驚人

所以我們直接去買埔里當地的小吃當晚餐

DSC08859.JPG  

瞧這一桌滿滿的飯菜...真的粉恐怖

旁邊有個小人偷偷伸手要拿食物了...(猜猜她是誰???)

 

用完餐後讓小人軍團放完電力準備睡覺去囉

今晚梅子跟筠筠姐姐同房,為了怕二個人玩High了不睡覺,特別分開哄睡

我們一家躺在客廳舒服的沙發上,怎麼梅子麻有種好想定居在埔里的fu

因為太舒服了呀!

 

週一一早在民宿享受大自然風味餐

一早天氣涼爽又舒適,小人們餵魚兼賞蛙

差點不想出門,不過為了一群大男孩們的夢想

我們還是不捨的向民宿揮揮走,往九族方向前去

DSC08863.JPG  

一下車馬上看到小魯夫跟小喬巴 (口愛)

這手腳也太快了吧!

DSC08865.JPG  

我家的小海賊一下車還一臉睡意朦朧

眼睛都睜不開啦XD

DSC08868.JPG  

如畫的美景...先跟爸逼來跟恩愛照吧

梅子麻發現來九族看海賊王好像是為了滿足幾個人的私慾這樣

DSC08891.JPG  

一家三口來張合照

DSC08882.JPG  

小火車卟起起起

出發囉!

DSC08897.JPG  

九族..海賊王

我們來啦))))

DSC08900.JPG  

小魯夫跟大魯夫來個合照

DSC08903.JPG  

熱愛魯夫的爸逼說什麼也要來拍張,他一整個好急切哦

受不了 XD

DSC08998.JPG  

爸逼一見梅莉號沒擠滿人,馬上就位拍照

小海賊意外的配合她老背擺pose來著

DSC09000.JPG  

父女倆擺好pose大喊: 我要成為海賊王

喬巴站在船上應該已經笑翻了吧(哇..哈哈)

DSC08906.JPG  

筠筠一家也來個合照...人家淑女筠筠也想當海賊啦!

DSC08911.JPG  

小海賊第一次坐音樂馬車...結果只敢坐在旁邊的旋轉杯上

DSC09005.JPG  

第二次的小海賊進步了

她征服了馬車,征服了恐懼

DSC08922.JPG  

坐上旋轉熱汽球,小海賊臉都變了..但她一點都不怕哦

竟然說還要坐a

DSC08924.JPG  

泥看看,擺出這種沒什麼的表情

這也坐了二次,坐到麻咪頭都暈了

DSC08914.JPG  

坐上火車的小海賊

DSC09011.JPG  

侏儸紀探險...小海賊也探險了二次

因為裡面黑抺抺的...再加上一整個害怕小海賊會亂跳,所以呈現不敢拍照狀態XD

 

DSC08929.JPG  

這是這次海賊王展推出的海賊套餐

梅子一家來不及吃,只好用看的這樣

 DSC08925.JPG  

爸逼看到魯夫又情不自禁

旁邊那個小海賊已經睡到東倒西歪去囉

接下來是一段幼稚男孩們的快樂時光

DSC08931.JPG  

梅子爹一整個很想學海賊們的動作

DSC08942.JPG  

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笑翻了我

DSC08945.JPG  

DSC08944.JPG  

愛演屎了這傢伙,還說演囚犯要很頽廢

DSC08946.JPG  

DSC08947.JPG  

甜蜜夫妻檔

這是這次旅行唯一一對還沒有小孩自由的小倆口

希望下次出遊,就有小蘿蔔頭跟著囉

DSC08951.JPG  

超可愛的彩色喬巴

DSC08953.JPG  

四個大男孩高舉手上伙伴的印記

準備去探險囉

DSC08956.JPG  

這探險梅子麻也有去哦

好玩XD

DSC09003.JPG  

DSC09004.JPG  

 一整排可愛的魯夫<--爸逼特別要求加拍

DSC08972.JPG  

來到九族不搭纜車就沒有到九族的fu

趁時間還早我們從九族搭到日月潭,超過癮的啦

DSC08988.JPG  

大膽小海賊居然可以搭纜車搭的這麼High

梅子麻臉都綠了

因為麻咪有懼高症啦,嚇屬囉~

DSC08995.JPG  

一行人在九族玩樂居然還巧遇另一名帶家人出遊的同學

High的咧

這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這是梅子第一次跟爸逼的同鞋棉外宿唷

小人兒真的很開心

謝謝這次參與的同鞋棉: AJ丫伯/Tima叔叔/Franky叔叔/Laputa丫伯/HuntFox丫伯+巧遇的Hevine叔叔

梅子麻期許明年可以預約小人兒的快樂行程

爸逼說可以排二天一夜的農場行程,讓小人兒可以快樂的定點玩樂唷

 

開心的小小海賊養成班就在小人們的歡樂笑聲中結束囉!

二天一夜的海賊體驗行程大成功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