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34.JPG  

睽違已久的國中同學聚會...經過漫長的計劃終於成行囉

今天我們在八德埤塘生態公園裡的Tina廚房慶祝這歷久彌新的友誼

至於為什麼選禮拜三呢?

因為純惠丫姨只有禮拜三能放假咩

這聚會已經維持好幾年囉

一年大概會有2-3次的聚會...都會選在禮拜三

DSC07031.JPG  

長工陪著第二代們拍照...

詠淳丫姨家的毅碩哥哥跟小梅子

每次都會出席的三個同學:

梅子麻+詠淳丫姨+純惠丫姨

下次的聚會我們想搞大點...應該會遠赴台東找另一個國中同學聚會這樣

 

話說今天天氣真的熱到爆...到了生態公園

只有一個念頭...咱們直接去Tina廚房吧XD

DSC07036.JPG  

生態公園的長廊

DSC07047.JPG  

詠淳丫姨入鏡囉

DSC07054.JPG  

今天的Tina人不多...所以我們就提前入座啦

DSC07058.JPG  

梅子點菜秀...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一定要點菜XD

DSC07061.JPG  

今天坐到沙發區哦

位置還蠻蘇西滴....餐點原本有拍...但沒放上去

因為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 哈哈

長工爸逼更是打了個大大的X

因為他不愛吃草...那些自助吧區的

他都沒碰

 

所以用餐後就留三個女人東家長西家短的...長工帶著二個小人到處逛逛

結束用餐後就前往八德詠淳丫姨的家去囉

DSC07079.JPG  

梅子來丫姨家作亂啦

有沒有發現二個小人..一個穿內褲一個穿尿布

重點是有開冷氣哦...只能說今天真的是天殺的熱

DSC07082.JPG  

梅子玩wiifit

根本是作亂來著...

DSC07087.JPG  

梅子愛上的小人廚具一組

這可是毅碩哥哥的最愛哦

 

今天在詠淳丫姨家聊了很多最近大家的現況

也分享了很多育兒心得...重點來了

丫姨她給了梅子好多衣服...都是毅碩哥哥的姐姐們穿過的

二大袋--超級大袋哦

到梅子唸小學前的衣服都有囉

這些都是丫姨先幫忙挑選過的

實在大心

純惠丫姨也做了石花凍跟醃黃瓜給梅子麻帶回家享用唷

 

很開心我們分享彼此的心情與生活點滴

這看似平淡卻真實的友誼經歷了二十年的考驗

未來我們還要繼續一齊努力第二個二十年

更多的二十年

加油了...我們!!!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