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68.JPG 

這個週末有著無比重大的意義...連老天都給我們一個大大的笑臉

暖洋洋的陽光似乎也在開心的為我們慶祝說

今天一早我們一家搭鄭丫伯的車去迎接新成員"李小那"

鄭丫伯真的是情義相挺..還幫我們檢查車況說...重點是要請他吃頓都說不好意思..吼..安尼怎麼行

把小那接回家後...梅子麻實在是不想辜負如此美麗的陽光...

於是乎就帶著梅子在家附近的公園讓小妮子儘情的奔跑...

DSC02730.JPG 

泥看看泥看看...連奔跑時都有影子為證...可見陽光真的很迷人

梅子麻好喜歡這張照片唷..因為從影子裡我看到了...一個不受控的小孩一個像大樹一樣的爸逼和一個拼命拍照的麻咪..XD

DSC02658.JPG 

陽光灑在我們母女身上..有種甜甜的味道..那味道到現在我還忘不了...太久沒有在台北享受這樣的悠閒與恬靜啦

DSC02665.JPG 

小梅子蹲在地上玩著樹葉...這傢伙對環境越來越好奇囉

讓她多接近接近大自然也好...小孩要快快樂樂的成長呀!

DSC02671.JPG 

長工爸逼正在幫梅子找適合玩樂的地...因為今天的公園...一整個大爆滿...

DSC02691.JPG 

有沒有...這個兒童遊戲區已經沒有任何一處可以塞的下梅子的啦

而且都是大朋友..對梅子來說也真的太危險囉

DSC02710.JPG 

梅子她使出逃脫術...因為她找到目標囉

猜猜...她要去那裡咧...

 

DSC02707.JPG 

這...是...公園的跳跳馬啦...她一整個想翻上去坐a 

DSC02680.JPG 

好一幅恩愛的畫面丫...長工從來沒對梅子麻...這麼溫柔過...唉唉唉

誰叫人家是前世的情人咧....

DSC02697.JPG 

小妮子搖的超起勁的啦..看到鏡頭居然給我一個這麼靦腆的笑臉...

真是 的...你有那麼避速嗎???

DSC02703.JPG 

玩累了...居然坐在搖搖馬上放空了起來...

孩子...你今天沒喝蠻牛吼 XD

DSC02737.JPG 

回家的路上還給我演出真人orz

是有那麼累嗎?

DSC02740.JPG 

還抬頭起來看爸逼...當然最後是爸逼抱著她回家去囉...

回家馬上跟周公約會去囉...

等梅子睡醒...我們一家"四口"殺到家樂福採購去...

有一件事我一定要痛心的說出來

梅子她

"居然不讓我推家樂福的推車..因為她坐在上面..只有爸逼能推"

她把我推開...還對我"口亨"

麻咪一整個心碎了我...

這對父女是這樣對我的...

DSC02741.JPG 

充實的一天過完囉...梅子現在正在爸逼的懷裡甜甜的睡著囉...

 

希望這樣的幸福要一直延續下去唷

陽光...你也要一直陪伴著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