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34.JPG  

Hi~大家好,我是大膽梅

膽敢騎在麻麻頭上,爸逼都說我白目這樣>..<

臭梅的體檢報告,已經隔了二個月囉!

其實這是7月初學校的體檢啦>.^"

沒辦法,丫目最近懶到爆炸了

最近這二個月,小梅做的最好的應該最是完完全全戒離尿布了,

怎麼說呢???

其實小妞的夜尿布戒超久了,大概去年底就沒包了,

唯一無法完全戒離的是大便想要包尿布,

但不是每一次,所以就尷尬了,4月份去日本玩,還在日本麥當當

包著尿布大便呢!

有跟梅子提過,不會逼她,不想包著尿布由她來說就好

沒想到約莫二個月前開始,小妞說:我長了,不用在包尿布了

就這樣開始願意主動餵馬桶寶寶吃飯飯了,

雖然小梅完全戒尿布的時間算晚了,但丫目還是超級開心

我的寶貝長大囉!

DSC03720.JPG  

這次的體檢報告:

 

體檢日期:7/1

身長:98CM (長高了0.5CM)

體重:16KG(維持不變)

 

哇哇哇~~~過了二個月,居然沒長肉(煙~)

嘸采丫目那麼認真,

是說這二天小妞吃壞東西又拉肚子,

不知道認真養來的肉會不會消失哩!

DSC03210.JPG  

我裝無辜裝無辜XD

還要跟麻咪說:我會努力長肉肉滴

不能辜負了小肉梅這個封號才是

 

當然麻咪也要嘉許小肉梅終於長大了,自己說坐馬桶就好

不用包尿布了,

自己都說自己長大囉!

麻咪很開心唷!(啾~~~)

期許梅子寶越來越進步,越來越棒唷!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