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70  

嘿咻嘿咻~

大家好,我是認真打掃的梅子。。。請多多指教

雖然說是有點"甲拗",但是她還真的有模有樣的,

只是還不敢自己去按開關,會叫爸逼幫她開好

她拿著吸地這樣,希望這種好現象能持續到妳結婚生子哦XDD

週一搭了雅痞裝,是說只能穿短褲

真的會計窮這樣。看來麻麻又要添購新衣了

也是該找時間再去元麻的店撈些好貨色囉

DSC04968  

其實這樣搭也還不錯看說

尤其這熱乎乎的夏日,現在還不到暑假就一整個覺得沒冷氣活不下去

麻麻有時候帶著梅子出去散步,都嘛滿頭大汗

連我都被冷氣慣壞了我(淚奔)


DSC04975  

 

週二又見氣質雪紡裝

因為麻咪很愛它啦,所以會常見這樣

再加上這衣服很涼爽舒適,所以很適合這個季節穿唷

DSC04976  

 

吼~~~

一整個不像我家調皮梅

裝什麼氣質啊妳


DSC04990  

 

這是週四的穿搭。。。。性感小野貓來著

至於週三咧,因為那天回家沒多久就大便,直接洗澡囉

洗完澡才發現,沒有拍照

DSC04988  

 

這紅吱吱梅子開心成這樣。。。

不知道爸逼怎麼逗的


DSC04999   

週五搭淘氣黑貓裝

現在打地鼠的功力進步了,可以正確的打中囉

DSC05001  

 

手上這顆球球打出去可是會發光的唷。

謝謝洪家大哥哥把心愛的玩具轉贈給梅子啦

不過上週去童丫姨家聊個天,立馬就有小禮物(嗨森)

DSC04993  

端午節將至,這次老師們特地帶著小蘿蔔頭們自制可愛的小肉粽擺飾

這就是梅子DIY的成品哦>>>大概都是自出老師的吧XD

DSC04992  

是不是粉口愛哩,

我把它跟去年端午節的擺飾放一起

突然發現梅子在妙媽咪托嬰二年多,累積了好多可愛的小作品呢

除了今年母親節的便當被我吃掉外,其它可是都保留的很完整唷

等明年畢業,咱們再來回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