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95.JPG  

開心的小蝦蝦有新鞋囉..哈哈!

這個禮拜小蝦蝦過得十分充實快樂唷

這鞋是週六一家三口殺到元麻店裡挖到的寶XD

爸逼一雙一雙看,好不容易挑的

爸逼說..那天太多人了啦!等開慕後再來挖其它配件

 

這禮拜六一早應喬幼幼稚園邀請去參加活動-創意DIY

DSC08336.JPG  

瞧!梅子聽的多認真

等等可要自己動作做樂器唷.

這天到場的小朋友裡就蝦蝦年紀最小最奮發向上這樣XD

DSC08352.JPG  

跟爸逼一齊研究如何組合中

DSC08354.JPG  

蝦蝦很認真哦...會按照老師講的步驟一個一個來呢

DSC08345.JPG  

認真的小孩最古錐

沒想到這隻蝦可以這麼認真做一件事呀!

麻咪錯看你囉 CCC

DSC08351.JPG  

響板跟鈴鼓

DSC08358.JPG  

蝦蝦完成小沙鈴囉

一整個覺得很神奇的感覺

接下來還有跟作品合照唷

DSC08364.JPG  

旁邊那個位置是要給麻咪坐的啦~

但是麻咪怕沒拍到,所以先搶先贏

 

再來還有唱唱跳跳活動,不過蝦蝦已經整個失控在球池裡了

DSC08372.JPG  

失控蝦在球池裡High到不行

直到其它小朋友一個個回家才......

DSC08378.JPG  

看看這是什麼表情

爸逼要叫你回家啦!

這次的活動還不錯玩唷...重點是還有禮物可以拿耶

老師送蝦蝦一組可愛的拼圖

DSC08387.JPG  

將將~

蝦蝦很認真拼唷

三不五時會讓她真的拼對位置,看來這種小拼圖有對她的胃,讚啦!

DSC08383.JPG  

這隻蝦偷偷拿走麻咪的VIP跟優惠卷

害我差點不能去吃麻辣XD

下午我們一家三口殺到元麻的店裡挖寶

看到那麼多客人跟貨,元麻跟外婆真的辛苦囉,外婆都騷聲了

爸逼說了,等開幕貨都整理好再去

不然老闆會累屎XD

 

週日一早麻麻帶梅子去保安宮拜拜,因為這隻蝦週一到週五都番番的

麻麻一步步牽著蝦蝦拜拜,最後是一隻手抱著蝦蝦一隻手拿著香

請求保安大帝讓我們蝦蝦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怎樣,拜拜後蝦蝦一整個乖巧又聽話

爸逼晚上去吃飯時還偷偷的跟我說: 差好多唷

看的出來爸逼超感動的!

所以麻咪給了自己一個目標,以後要常帶梅子去拜拜

 

下午跟大舅舅一齊去找住在士林的二丫姨還有哥哥姐姐們

晚上就順道帶蝦蝦嚐試夜巿初體驗

只是這士林夜巿人真的是超級無敵多的,一路上都是爸逼抱著

蝦蝦可是對每一攤都非常有興趣唷

隨便一個小東西都能讓蝦蝦笑開懷

忘了說..我們是騎黑丟賣去士林的

蝦蝦回到家一整個累...喝完奶馬上甜甜入睡

 

至於爸逼跟麻咪二個老伙丫,回到家可是唉唉叫到不行,累屎>..<

在疲累聲中結束這充實的假期!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