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92.JPG  

愛打掃的活跳蝦來囉

一整個有模有樣咧~

DSC08294.JPG  

唷~

我看我跟長工可以翹腳喝茶聊天囉

看這隻打掃的多認真,麻咪要給你一個讚

DSC08299.JPG  

偷戴爸逼的太陽眼睛變成酷酷蝦一隻

DSC08300.JPG  

達啦~

梅子的新玩伴音樂畫板出現囉

這是今天下午去家樂福買滴,因為小蝦蝦最近很愛畫圖

愛女心切的長工不忍心這隻蝦沒畫板好畫,

還跟梅子麻說沒多少錢買給她啦!她很愛畫圖呢

DSC08303.JPG  

從下午回家後就一直愛不釋手的畫畫

麻咪希望你不是三分鐘熱度唷

 

本週蝦蝦不小心鬧了二個笑話

週六:

悠閒的一家人在家玩到下午5點才出門,因為爸逼一直很想去吃厚切牛排

於是乎我跟蝦蝦只好滿足一下爸逼

美食探索來到了新莊復興路的牛仔部落厚切牛排(新莊體育館隔壁)

排隊的人可是超多的,因為我們一家算很早到吧!

沒等多久就有位置囉!

排餐以同等價位來說還算不錯!自助吧東西就一般般

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兒童座椅太少啦,我家小蝦蝦就只好坐大人的椅子

第一個笑話就是這隻蝦很假拗,坐不坐好,結果一整個滑了下去,隔壁丫罵看了一直笑

爸逼把她拉到座位上她還裝High亂叫,隔壁丫罵就邊笑邊說:妹妹好勇敢哦!

讓我orz到不行!

第二個笑話是用餐完後陪爸逼去NET買牛仔褲

爸逼在試穿時,蝦蝦到處亂走,麻麻就一路跟著走

忽然蝦蝦看到NET大張海報上的男模,比著大叫爸爸

這時恰恰好站在海報男模旁的一個叔叔急忙跳開

馬上聽到女友的叫聲: 說..她為什麼叫你爸爸!

可憐的叔叔急忙解釋: 她應該是叫海報上的人啦

尷尬的梅子麻粉不好意思咧,只好快快幫忙解釋說,小朋友叫錯了啦

爸逼正在試穿褲子中

結果跟長工說這事時,這傢伙居然轉頭問梅子

爸逼出差時,有其它叔叔來家裡嗎? (是怎樣啦>..<)

 

週日麻咪很認真的煮粥給一家老小吃唷

下午一家三口逛家樂福去

順便幫梅子添購書包跟玩具

原本這禮拜想要去騎自行車的

沒想到天公不作美,颱風來啦

希望討厭的颱風快快走,讓大家都可以平安快樂的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