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70.JPG 

話說我家梅子...自從上次被老師投訴之後...陸陸續續有一些令人好笑又好氣的舉動

最近非常明顯的有週一症候群

星期一陳皮梅的奇檸子都很不好...失控到不行

最近又發生了一些令人莞爾的事...跟各位冰友分享一下

週一下午麻麻請假..粉難得下課去接梅子唷...結果美倫老師一看到我...就捉著我不放

開始告訴我一些梅子最近發生的事....

吸鼻涕事件--

因為最近很多同學都在流鼻水,所以學校裡的吸鼻機超夯的..梅子居然在老師暫停時,接手幫忙吸鼻涕,拿著吸鼻管要幫同學吸

還有老師在吸鼻涕時,小妮子還幫忙壓住同學的頭 (麻麻開始有畫面了...orz)

小幫手事件--

最近梅子會幫老師收玩具哦...一開始收的很開心..不過當她發現玩具快收光時..會趕快再把它們拿出來..咦..不是要當小幫手

我看你越幫越忙啦 這幾天好一點..據說會收到剩最後一個拿著快閃

捏臉事件--

這個禮拜梅子沒有週一症候群...但是週二心情粉不美麗,要不到玩具居然往同學有肉的臉蛋兒掐下去..還連續二次

最後被老師隔離在遊戲床....經過一個早上的冷靜..下午就乖多了

 

跟老師討論的結果...這顆陳"皮"梅很愛團體生活....受不了一個人被隔離說

所以冷處理對她是有效的.....不能跟她硬來...

梅子麻又學到一招了....

最近在家裡...這顆梅子還學會很多新招式

撥電話--拿起話筒聽到有聲音就開始按按鍵...亂按一通..然後再聽聽話筒有沒有聲音..沒人跟她講話會生氣a

開抽屜--只要看到大人開一次,她就知道怎麼開...所以我家的抽屜拉環已經拿掉了...快連我都不會開了我,

去舅舅家也看一次就會開...就一直一直開...孩子丫...這樣很容易夾到手呢

拿磁扣刷電梯--最近已經是她的專利了...只要搭電梯就會跟她爸逼拿磁扣刷電梯然後聽到BB...笑到整個人燦爛不已

昨天帶梅子去逛燦坤回家途中,皮蛋梅已經沈沈入睡...爸逼忍不住偷偷拍了一張

瞧她睡的多香甜丫....這樣不是很可愛咩

小丫梅...可不可以都這麼古錐..不要壞壞

DSC002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