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90.JPG 

11/28星期日天氣好的咧...因為我家小活跳蝦還是有點咳嗽

所以早上起床後帶去樂寶兒就診...假日看診的小人兒可是超級多丫

等了好久....看完醫生回到家都快中午囉

梅子麻自從去Costco買了石安牧場的雞蛋就一直想要做蒸蛋來嚐嚐

於是乎就很認真的做了午餐伺候梅子父女....

這雞蛋真的好吃...梅子愛的很呢

中午吃飽後...梅子吵著要看DVD...我躺在旁邊陪她...

不知怎麼著...居然睡著了...一覺得醒來都5點半了...結果我睡著後..梅子跟她的愛爹也跑去房間睡了

就丟我一個人躺在冷冰冰的地墊上....

就這樣一家三口睡到下午5點半...梅子麻起床又開始準備晚餐

怎麼有種養豬的感覺...睡飽吃..吃飽睡a

還好吃完晚餐後...一家三口有到樓下去閒晃

就這樣渡過一個慵懶到不行的假日....

可能因為下午睡太久了...

小梅子居然5點多就起床討奶喝了...是說喝飽還是可以繼續睡丫

怎麼就玩了起來呢?

最好笑的是我不知道怎麼又睡著了...鬧鐘響時才發現我又睡著了...

梅子咧....

丫咧...睡在我的腳下...還好沒踩下去...尬的

到底是怎麼睡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