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005).jpg 

話說上週六11/6因為梅子被失常的電梯關住...受到了驚嚇

麻麻為了安慰她小小的心靈...特地跟梅子爹二人在上週日帶梅子去台北逛大街

整整一天的時間說...

最令人扼腕的是...麻麻居然忘了帶相機..手機還沒電...一上公車發現時就被旁邊的梅子爹賞了一記白眼

梅子一家大概10點多出門,在公有市場搭805號公車.到板橋新埔捷運站用完午餐後再轉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這一路上梅子麻麻好感動哦..一上車就有人讓座..沒想到台北處處有溫情,

梅子爹還揶揄我說..應該是看你肚子大吧..(機車)             

到台北後就直接殺到新光三越去囉...鎖定目標-->8F兒童館 + 10F 影音館

原本想幫梅子買個芭比娃娃之類的..沒想到小妮子她不賞臉...只愛車車

老娘我才不要買車咧...不要芭比娃娃..那我就省下來了..是說梅子丫..妳是女生呢,怎麼會不喜歡娃娃咧

在新光三越血拼後,一家三口又殺到NOVA去看單眼相機...不過種類真是少

還真的逛不了多久說

梅子一家逛累...就去那Starbuacks喝下午茶...

沒想到人山人海...沒位置坐a

只好溜到Kmall去晃晃...咦..怎麼看到2樓有大創咧

一家三口又衝了上去繼續殺紅眼的血拼...這時梅子已經睡到天昏地暗囉

梅子一家的戰利品...亂買也買了快10樣a..

P1020971.JPG 

逛完大創我看揹著梅子的長工已經臉色蒼白囉...只好快快找下午茶地點

Starbuacks還是客滿...走了一小段丹堤也客滿..

最後想說不然投靠賣當當...沒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賣當當旁邊的Starbuaks居然剛好有二個空位...於是乎梅子一家三口就可以喘口氣好好休息

這時候小爽梅才醒過來...開始瘋狂玩樂囉

看倌一定覺得很奇怪...那來的照片咧...梅子爹那台快報廢的手機拍的啦 XD

20101107(001).jpg 

吃完下午茶休息後..咱們一家三口就滿足的 踏上回程..

值得一提的是回程的捷運跟公車上,一樣有人讓位...真的是令人感動咧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下車後...就在泰山仁德路跟泰林路口

都已經紅燈囉..還有個媽媽硬是載著小孩闖紅燈

原本還想歌頌一下台北的人文素質提昇到最高境界了

一整個就這樣破壞掉了啦

回到家已經晚上6點多囉.....梅子一家的初次公車+捷運之旅

開開心心的結束囉

雖然梅子還是因為驚嚇...半夜會稍稍哭鬧一下

但為娘的我...已經心滿意足啦...

 希望天下所有的麻麻們每天都跟我一樣滿足唷...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