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梅子四個月大囉

不過...總還是覺得像是一場夢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跟老公開心的計劃過年出遊的行程

才一眨眼的時間...居然經歷生命中好多的第一次

尤其是看著小梅子熟睡的臉,怎麼都沒辦法相信眼前這個小baby竟是從我肚子裡跑出來的

我竟讓她的喜怒哀樂深深牽引著,

無聊時會想十年後二十年後的模樣

那時候的梅子會知道爸爸麻麻為她付出的一切嗎?

會不會懂得感激

是怎麼樣的一個孩子呢

而我和老公...又會變成什麼樣呢?

真的很令人難以想像

現在的我只知道有了梅子...我和小艾爸爸會更努力牽手共同渡過人生的每個階段,

陪我們最心愛的小梅子一步一步邁向她美麗的人生

心事好多...寫不完啦>..<

下次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