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感冒一直久咳不癒,這幾天有喘的感覺

實在是因為無法入眠...所以今天特地到亞東醫院做檢查,

沒想到居然是氣喘....

一直以為自己很健康的我,有些無法接受

依據醫生的診治看起來...氣喘因子在我身體裡已經存活很久了

遺傳

只是生完小孩後因體質改變,再加上感冒將它誘發出來

也讓我更擔心會不會影響到小予晴

想到這些...不免有點傷心難過

為什麼氣喘找上了我

天公伯...你實在是對我太苛刻了

不斷不斷的考驗我

唉....看來我又要難過一陣子囉

 

提心吊膽的新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