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不是槍擊案紀念日哦...那是319

這天在亞東醫院的超音波畫面裡,看到了我的小baby

我的身體裡正在孕育一個小生命,

那小小的一點,再過幾個月就會成長為一個獨立的個體,

怎能不讓人驚嘆生命的奧祕呢?

看到那小小點有白點一直噗通噗通的跳著,

原來我的小baby已經有了心跳,

第一次發現自己有這麼神奇的力量,

我想我會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快樂,

因為baby也會感染我的心情唷,

到今天為止,已懷孕7.4weeks囉

期待baby跟我能夠一齊成長,一齊面對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