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久了...人就會倦怠

以前從來沒有過...唯有來到這裡

時常覺得疲憊,覺得心寒!

也不知怎麼的,這一待就快7年了

記憶中以前的公司不搞小團體,不搞八卦

在這裡全都有,也不知道為何7年了...我還是不能適應

常常無所適從,跟過往同事都能真心以對

為何在一家上班7年的公司,連一句真心話都不敢說

7年的時間...可以讓一個胚胎成長變成活潑可愛的小孩

7年的時間...可以讓一個小女孩長大變女人

而我的7年...就這麼無聲無息的消失,我的青春

怎麼就這樣葬送了呢?

連我自己都理不清...堅持下去的動力為何?

有陣子每天早上起床都好累哦,常想能不能不要去上班

從國中畢業到現在,夯不郎噹的已經工作了將近20年...即便其中有半工半讀

也從來沒有這麼痛苦的階段,

我想...真的..真的要好好思考..未來在那裡?

追不回逝去的我的青春,

哀悼過去只是徒增枉然....我要讓自己未來活的更加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