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一家的聯絡方式:
mail:cinderellabar@hotmail.com
愛評網網址:http://www.ipeen.com.tw/home/cinderella

DSC01843.JPG  

自由行第四天午后,從黑門巿場出發,準備前往通天閣

從日本橋站搭堺筋線->惠美須町3號出口,步行6分鐘,450公尺

DSC01834.JPG  

出了車站就看的到通天閣囉~

還蠻好認路的!

DSC01844.JPG  

來到通天閣門口就有尊超大的魔鬼筋肉人,沒想到小梅居然會害怕耶~

再加上這個時間點已經是小妞的午睡時間了,

所以丫目完全不敢勉強她,免得等一下要睡不睡的,亂盧一通

DSC01845.JPG  

來到通天閣記得拿大阪週遊卡的兌換卷去換門票即可!

DSC01848.JPG  

只是要往上到眺望台必需搭專屬電梯,排隊的人潮一整個滿到爆炸,

這不是平日裡嘛>..<

DSC01851.JPG  

還好這等候區搞的很像公車一樣,這二位丫爸就坐著等,

此時的小妞已經睡到昏頭去囉~

DSC01849.JPG  

小爾DD也忍不住跟周公約會去了,果然帶小人兒出遊

一定要把這個時間也算進去XD

DSC01855.JPG  

搭乘專用電梯直接眺望台後就發現這兒真的超多魔鬼筋肉人的,

好像是特展的樣子

DSC01859.JPG  

往外看出去,整個大阪巿區一覽無遺

DSC01862.JPG  

再換個方向,我看到大阪動物園耶!

其實我們也有考慮去動物園,只是一進去,大概要到晚上才能離開了

這樣會少去一些想要去的景,所以只能割愛了

DSC01868.JPG  

DSC01873.JPG  

DSC01874.JPG  

換個角度,又看到了不同的大阪風貌

如果晚上來看夜景,應該更是美麗,可惜了可惜了這

DSC01864.JPG  

來到通天閣可以蓋個祈福章唷~

小妞還是睡翻了XD

DSC01865.JPG  

DSC01861.JPG  

每一尊老者都有其代表的涵意,代表著不同的祝福

蓋完章就可以得到他們的祝福唷!

可是這蓋章用的收集冊,每本要3百元日幣,

一開始不知道,拿起來就蓋,還好後來發現了,趕緊補上

DSC01876.JPG  

小妞終於清醒了,還好人還在眺望台上,一起看看大阪美麗的巿景

DSC01881.JPG  

DSC01884.JPG  

往下走,還有一區是微型大阪巿展示區

DSC01878.JPG  

往出口處一路走去,還有很多展區可以看唷!

DSC01886.JPG  

爸逼化身Pretz餅乾棒,哈~

小梅覺得好

DSC01891.JPG  

跟爸逼一起變身成Pocky巧克力棒

這樣還挺好玩的咧

DSC01892.JPG  

超多巧克力棒,簡直讓人走不了,小妞還知道要挑綜合口味的咧

大罐吃卡久XD

DSC01895.JPG  

20130418_150715.jpg  

耍寶梅看到這個道具說可以偽裝成小baby

一整個玩的很High,苦了後面想拍照的小孩,等很久這樣XD

DSC01901.JPG  

還有超可愛的通天閣模型說

DSC01902.JPG  

走出通天閣時,剛好往難波的無料接駁車到了

本來想在通天閣門口買隻冰淇淋的(哭哭~)

想當然爾,直接就坐上公車出發出了,因為不用再走一段路去搭乘地鐵

QKQK一番。。。

也算是很幸運啦,這樣跟下個景點,一整個完全接軌

走。。。出發去囉~

 

通天閣

〒556-0002 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1-18-6

TEL:06-6641-9555 FAX:06-6641-9559

 

梅子一家日本遊記總表滴加

{gogo Japan}京阪神深度親子自由行之行程大公開4/15-4/19

 

**紀錄生活,分享成長點滴,更需要您的支持與鼓勵**

**喜愛文章的冰友還請不吝給個讚唷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麻麻 的頭像
梅子麻麻

梅子一家

梅子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一閃一閃靓晶晶
  • 我們家曾經有一套魔鬼筋肉人的漫畫,
    被我拍賣走啦。哈哈,
    結果我老公說,他還沒看完。
  • 好像爸爸們都蠻愛的,
    對小孩子還說接受度比較沒那麼大
    他們還是喜歡比較Q的卡通人物啦!

    梅子麻麻 於 2014/01/20 01:03 回覆

  • 梅紫子
  • >/////< 好像很好玩
  • 不錯玩說...梅
    而且還能在置高點欣賞巿區風光,
    很棒的體驗,雖然我比較想看夜景這樣XD

    梅子麻麻 於 2014/01/20 01:05 回覆

  • apple mary
  • 好可愛的地方哦~
    我以為只有我家小apple會怕這帶有奇怪衣物的卡通人物
    結論好像小朋友都滿怕的說~
  • 就是呀Mary,
    魔鬼筋肉人真的會讓小人兒卻步
    還好她睡著了,不然可能會一直說她要回家XD

    梅子麻麻 於 2014/01/20 01:07 回覆

  • crazyrs
  • 每次看到通天閣,我就想到半澤直樹。
  • 半澤直樹=.="
    我沒看過耶,只知道"加倍奉還"
    哈~

    梅子麻麻 於 2014/01/21 00: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