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34  

最近我家小梅不知怎麼搞的,每每到了假日

總是早早起床,甚至天未亮就起來等候,因為小妞的小腦袋瓜裡

認定了放假日只要天亮了就能出去玩,

因此會一股腦的催我們起床,最可怕的她會撐住不睡午覺

然後晚上睡覺時三不五時來個盧小小戲碼!

即便知道會被處罰,她還是不肯放棄

這個月來幾乎都是這樣,所以一遇到假日我們都會先說好,

夫妻兩人輪流一天,禮拜六我被硬挖起來一同等待日出

週日就換爸逼這樣

當然不希望這狀況是常態啦~

畢竟好不容易有假日可以補眠哩!

DSC02335  

好機車的表情唷~

這個月的體檢報告剛剛出爐囉!

 

身長:97.5CM (小小增加0.5CM)

 

體重:16KG (維持平盤中)

 

一整個超乎梅子麻的預期,因為最近總覺得抱起梅子很吃力。。。

結果居然沒有增加哩!

那會不會是丫目手快壞去了XD

DSC02338  

看我看我~

最近三不五時不想拍照,但想拍時。。。那表情真的都很令人驚嚇

只能用瘋狂二字形容啦~

希望希望。。。我家小梅趕快恢復幼童該有的反應跟秩序

不然丫目頭很痛呢>..<

 

當然當然,希望下個月的數字會有持續的進步唷~

最大的期許就是假日別再早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