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24  

這星期的梅子,不知怎麼搞的,居然會乖乖聽麻麻的話!

包含週五跟麻麻一起遠征台中

還有乖乖剪頭髮這事,都是為娘的我深覺不可思議呀!

難道,"乖巧"二字已經在她的人生字典裡現身了嘛XD

真是這樣,那我可是苦盡甘來囉

週一咱們家穿的是亂逗裝

那朵花兒似的脖圍是長工硬是加上去的...天冷咩XDD

DSC09228  

全身是醬啦~

總覺得怪怪的(哈哈...)

 

DSC09240  

週二穿上秀氣針織衫搭俏皮吊帶褲

天冷..裡面再加件保暖衣,對梅子來說就十足夠了

再多,小傢伙會熱到長疹子說

DSC09236  

這小妞居然拿筷子當成臉部按摩器來用

最可惡的是,那雙筷子還放在桌上...讓晚歸的丫目

不知情的拿來吃飯(哭哭...)

 

DSC09242  

週三穿的是丫爸亂配裝

原本人家拿的是件華麗紫色背心說

丫爸說那件穿起來像金剛芭比,於是就配了這件顏色不甚搭的背心

話說這天拍的照片也不多啊~

 

DSC09250  

週四搭條紋針織加上可愛的Kitty背心裙

梅子跟爸逼在玩裝鬼臉遊戲...

這鬼臉也太好笑了吧

DSC09256  

又是燦爛的笑臉~

麻麻很喜歡的笑臉...

 

DSC09260  

週五中午回家準備開心的跟麻咪一齊出門去了

一早特地交待了麻咪說:中午一定要來接我哦

梅子一定乖乖聽話自己走路,我要去吃尾牙!

還跟麻咪打了勾勾說:說到要做到,才是乖小孩

我一直以為她唬弄我的,沒想到這一路上讓我感動了(淚奔~)

DSC09272  

這是在高鐵站候車時拍的,

也是這一路上除了搭車時,唯一坐下來的時候

只能說呀~

我的寶貝,妳真的長大了

 

週六下午去剪頭髮也是十分配合,連老闆都說妹妹好乖唷!

希望這樣的乖巧可以持續下去...

持續往名媛之路前進(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