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27  

哇哈哈)))沒想到意外得到痞客幫的試用好康...這可是人家的試用初體驗哩~

其實心裡的OS是:大概是我太痴肥了這樣>..<

試用好康貨:佳仕沛纖姿錠(永信藥品)

DSC03529  

產品已經投保了3千萬責任險,又是知名藥廠

再加上是食品,一整個放心不少

DSC03534  

看看主要成份:

藤黃果萃取物;馬鞭草萃取物;迷迭香萃取物;紅花萃取物;杜仲葉萃取物;山楂萃取物;當歸萃取物;

肉桂萃取物;黃耆萃取物;番瀉葉萃取物;蘋果纖維

除了能促進陳新代謝,還能維持循環順暢哦

試用的這個月裡,每天都能超順暢的嗯嗯2~3次呢!

不是拉肚子的那種唷,就嗯出來是漂亮有形的這樣

感覺精神跟活力也比較好些,不知道是不是心裡因素

DSC02114  

這是4月份出遊時拍的照片,還有肥肥的大肚腩說

回來才開始使用...

不過體重沒什麼變化倒是讓我很傷心...可能是時間太短啦~

DSC04352  

這是今天拍的,雖然還是痴肥如昔orz

但是咧,肚子真的有變小說

DSC04354  

側面來一張...長工一直說我很有勇氣

殊不知我已經把頭直接剪掉這樣

不過這纖姿錠還是有使用上的考量唷...

哺乳跟懷孕中的婦女請勿食用哦

這點我有小心留意,所以咧...

我會等到拼完二寶再來購買,

食用的這個月身體沒有不適或其它方面問題

感覺蠻溫和的,這點讓我覺得很不錯

 

粉感謝痞客幫給我這個試用的機會哩!

點起我心中熊熊的那把火,燃燒吧!減肥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