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92  

期盼了好久,終於。。。。終於良藥入荷囉

這次可多虧了襪媽友人(奕恩-日韓連線/日本代購)幫忙,才能如願購入呢~

拿到新品還特地打開看看新包裝,果真如先前的不一樣啦!

DSC04104  

這是先前去日本買回來的舊包裝,

自從有了這瓶之後,我就變心啦~

用途超多的,舉凡傷口/濕疹/頭痛。。。都可以用哦!

不只梅子麻覺得好用,連長工都愛不釋手,眼見著這舊瓶子已經所剩無幾囉

一直催著我趕快去買,沒想到時機這麼恰巧,就讓我遇到啦

超感恩的!

DSC04096  

Made in Japan

DSC04097  

拆開包裝瓶子已跟舊包裝差異蠻大的

DSC04105  

內容物也變成乳液狀,應該更容易吸收才是

梅子麻還特地試擦了背部的痘子,不油不膩的。。。太讚啦

DSC04101  

使用說明-當然都是日文啦,就只有部份看的懂。。。

DSC04094  

拆開包裝還發現這包內容裝了一些日本糖果及小餅乾的禮物

我只能說太。。。太貼心啦

雖然曼秀雷敦台灣都有得買,可之前用過的感受

跟日制的差別蠻大的,千萬別說我崇日啊~

自從看了賽得克。巴萊後,人家可是一心愛台的

只是這藥品當然要好用,效果好為上咩

我們一家用了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