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22.JPG  

????

這頭上的包也太大了吧 

這支不聽話的調皮蝦最近很愛爬上書桌前的辦公椅...因為椅子會轉來轉去的

她就這樣轉丫轉的...然後就看到一個小人碰的一聲正面向下...一整個仆倒...

就變成這麼一大包了....

DSC06023.JPG  

哭成小淚人兒...只不過不到5分鐘的時間,她又忘記痛囉

繼續爬呀爬的

這個禮拜的小蝦蝦跟爸逼麻咪無聊到一家三口逛湯城跟家樂福

去湯城主要的目的是看許久未見的小芬丫姨

然後咧...本來大舅舅說要來家裡拜訪...結果等我們走回家樂福又說改天

哇咧...於是乎就順道逛了家樂福...順道亂買了一堆

順道花了2千大洋...真是不知節制的一家人丫

話說坐推車的小蝦蝦這次變本加利囉...

麻咪我連推車都不能碰a

是對丫不對

除了推我走還會大聲嗆我..然後一直叫爸爸

一直哦

也好啦...那我樂的清閒...我自由自在

壞蝦蝦..臭蝦蝦

出了門就不要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