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80.JPG 

這小瓜呆髮型...真的不是我剪的唷

因為週四帶去美容院時..小妮子狂哭...所以請美容師剪快一點

結果就變醬 XD

這禮拜...小梅子跟著爸逼還有麻咪去很多地方唷

週六跟著我們一齊去賞車..小妮子負責亂的

在Nissan的大廳裡狂奔....我想業務員應該頭痛很久吧...一整個下午都聽到小人的聲音

週日跟著爸逼麻咪去賣當勞還有家樂福逛街

其它時間小人就在家裡翻天覆地

DSC02449.JPG 

小妮子最近很愛躲在窗簾裡玩躲猫猫

不跟她玩還會生氣咧 ..

DSC02482.JPG 

你看看..你看看

一下子沒看到...她又把客廳弄的天翻地復了...

在這之前我已經收了3次了...她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迅速...玩成這樣

一定要玩開心了...才願意當小幫手收玩具..

DSC02489.JPG 

活力十足的小蝦子一整天都不休息的...

已經從"我不要"進階到"我不要"+"要"+"好"

越來越多言語表達能力了唷

加油....我的小心肝

可以麻煩你不要只叫爸爸好嗎?

連老師都說你比較愛爸爸..麻咪會傷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