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24.JPG 

星期日的午后,梅子爹的大學死黨Franky(唬爛客機)帶著老婆小孩到家裡造訪

筠筠姐跟梅子年齡相仿..只大了梅子2週 唷

看起來好像梅子胖很多吶..安尼小梅子是不是該減肥啦

DSC00378.JPG 

Franky一家到的時候,梅子正在睡覺..巧的是筠筠也正在睡...然後沒多久兩個一齊起床

是互相召喚逆

DSC00383.JPG 

剛開始兩個小人超陌生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心裡一定都在想..阿這個人素隨丫

DSC00385.JPG 

慢慢的開始有互動了...梅子會開始叫姐姐唷

DSC00387.JPG 

梅子跟姐姐搶玩具被我拍到了...冰友丫..你看看..那什麼嘴臉丫

難怪筠筠姐會哭哭..吼..這傢伙真的很兇a

DSC00400.JPG 

梅子女力士直接把玩具搬走...小氣到不行a

麻麻並沒有要訓練你的捆工哦..不需要搬東西嘿

DSC00404.JPG 

瞧我們筠筠姐多可愛...多淑女來著..

最好玩的是..筠爸逼問她說:爸爸抱抱...筠筠竟然會回答:不要

那個Franky先生...我知道你偶爾會看一下我部落格...麻煩虛心檢討一下唷XD

DSC00408.JPG 

小人開始熱情互動..玩樂起來了....

梅子居然還偷看鏡頭...尬的

醬一比較...我家梅子臉真的super大(又圓)....我會昏企了我

兩個小人個頭沒差多少,抱起來重量差距也不大說

怎麼一個清秀的鵝蛋臉,一個圓乎乎的肉餅臉咧

DSC00418.JPG 

小人們還互相對望說...

梅子會一直叫姐姐跟她去玩...滿場飛的小梅子心情真的super high

大概是筠筠姐讓她心花兒開吧

下次換我們去筠筠姐玩...把她家弄亂...aaa

是一齊玩玩具啦XD

筠筠小主人要熱情迎接小梅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