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47.JPG 

今天一早梅子麻跟爸逼如往常一樣送梅子到托嬰中心去

才一進門...大班的老師就跟麻麻說:梅子會打比她大的小朋友a

步驟如下: 梅子會先試探性的拍一下,沒反應就再拍一下...這傢伙看對方沒有反抗

居然一陣拍打...直到老師出聲..她才趕快夾著尾巴逃離現場~

麻咪上班時才在想要跟老師溝通一下梅子在托嬰中心的狀況

沒想到晚上爸逼去接梅子時,美倫老師就大略描述了梅子的一些行徑:

(1)安慰其它小朋友: 看其它小朋友哭哭..蹲下來撫摸對方的頭..天丫,這誰教你的..你不是大姐頭啦>..<

(2)安慰II--會拍拍小朋友表示秀秀...美倫老師說一整有大姐頭的fu..尬的..千萬不要給我混幫派嘿

(3)打其它小朋友: 會一手按住對方的身體,另一手打...我承認我這樣打過她..這))))應該不是學我的吧!!!

再加上之前曾經發生的狀況:

巴頭--受害者:小布丁...幾乎每次小布丁靠過來..她的反射動作就是直接巴頭..布丁他娘都不敢讓二個人同班囉

推倒再打--受害者:小壯士...還在是人家家裡開扁..我咧..還好壯士的娘說小壯士是憐香惜玉

拿掉其它小朋友的奶嘴--因為她不想睡午覺...所以想要叫醒別人起來玩...(我快昏企囉..還不止一次)

拉小朋友的圍兜--然後小朋友就會跌倒...聽說是互拉啦..但是有需要這麼暴力嗎?

 

以上種種行為讓我超級疑惑的...為什麼梅子會出現這種行徑呢?

模仿大人還是看電視學來的???

或者是遺傳了某人??會不會爸逼以前是古或仔呢?? 不然我這麼避速又文靜

我想目前最重要的功課除了好好跟梅子溝通外,應該會讓她多接觸輕音樂跟大自然

洗滌一下暴戾之氣...好像說的有點嚴重啦

不過真的得多花點時間跟梅子溝通及教育

沒想到才一歲大的小小孩,能搞這麼多我完全想像不到的事

梅子麻麻要加油啦...一定要及時導正才行

 

 

和我一樣有困擾的媽咪們...一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檸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